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荷蘭暑假行之最終篇--Other pictures

這次荷蘭暑假六個禮拜之旅,可以記錄的實在太多了,我不是那種可以把三天兩夜之旅就詳細的寫成十幾篇文章的人,可是我也沒辦法隨便PO一下照片就算完成,畢竟有記錄才有存在感,不然就只是封存在硬碟裡不見天日,這次拉拉雜雜的寫了這麼多篇,就用此篇結束吧!要趕快跟上現在日子,我都已經第二趟在荷蘭了,還在寫上一趟的旅行,此篇終於可以畫下句點了。

六個裡拜裡有很多家族活動,拍了很多照片。

一定要探視的曾祖母,高齡85歲還是精神矍爍。
 難得一張大家都看鏡頭。
露娜和她的金髮小表哥,露娜還真像男扮女裝。
 
露娜的木屐初體驗。
 
 還可以自己坐電動車外出的曾祖母。  
 馬丁出生的小陣Wapenveld競選荷蘭最佳小鎮,還有電視轉播車來呢!
小鎮熱鬧滾滾。
全場只有我這很"聳"的亞洲人要小孩跟吉祥物拍照。
還有我自己也很"聳"的跟立牌拍照。
露娜的第一個男朋友,哈哈!
露娜和Jamie堂姐

 兩位美麗的堂姐Jamie & Rosaana
 婆婆特地請攝影師來拍的與所有孫子的大合照(這是我自己側拍的照片)。

妮娜和她堂哥愛裝鬼臉。
Rosaana堂姐是個亭亭玉立的16歲小美女,和她心愛的小馬一起拍照。
 不好意思我們妮娜照片當然得多一點啦!
把這些照片PO完我也終於把荷蘭暑假行的遊記寫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