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移動式遊樂園--Mobile amusement park

荷蘭有一種很特別移動式遊樂園,每年固定在幾個大都市巡迴,規模很大完全不輸正式的遊樂園設施,大人總是會小孩去盡情玩樂一番,我覺得熱鬧程度不輸我們的夜市,不過夜晚燈光更璀璨,而且遊樂設施更具規模多了。


婆婆住的小鎮鄰近大城市Zwolle,我們剛好逢其盛遇到一年一度的移動式遊樂園,我們第一次去是晚上趁小孩睡覺後和小姑及她的男朋友一起去,晚上的遊樂場燈光炫麗,和平常的荷蘭街景相比,感覺很異世界。


我們一眼看到這個類似笑傲飛鷹的設施,只是很神奇的竟然可以就搭在市中心廣場,高度可是沒有縮水,整個高聳到市區最高點。想當然我和馬丁這把老骨頭就不坐了,沒想到到馬丁她妹妹和她男朋友竟然就直接排隊要坐,果然是熱戀情侶追求刺激啊!
 
燦爛霓虹燈妝點的遊樂設施
逛完遊樂場後我們一行人,到小酒館喝酒,離開酒吧時都已經兩點了,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就到他們自助式點心販賣店,三經半夜又冷又餓,突然覺得這些油炸點心真是美味啊!

 我和我小姑。
 
順便一提,因為約好了要喝酒,所以我們騎腳踏車去Zwolle,約五公里的路程真是讓我一路抖著騎回來,13度的夜晚溫度真是冷死我啦! (Aug.11, 2013)

我們又找了一天白天帶小孩去玩,小小孩能玩的就是懸轉木馬和一些小型的汽車之類的。

同樣的設施白天看還是很高。
 
這旋轉木馬還真歐洲風,音樂也是管風琴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小孩必坐之懸轉木馬。

阿拉丁冒險,妮娜可以一個人玩,無需大人陪伴
 
類似咖啡杯的遊戲。

消防救火的遊戲。

很多各種不同的遊戲。
 

街景一角。 

 這種移動式移動式遊樂園我覺得是台灣沒有,很特別的活動。(Aug.16, 201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