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我家的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 in the house

 

夏天一到馬丁就會把充氣游泳池拿出來,不怕麻煩的他會一早充好氣,裝好水,讓陽光自然的把水加溫,罩上防蚊帳,打開超大遮陽傘,然後小孩就可以玩水玩的不亦樂乎,其實以妮娜和露娜的年紀根本還沒辦法真的游泳,帶他們去外面的游泳池不但自己沒法好好游泳,還要不斷的瞻前顧後,唉! 光想都累,所以我覺得馬丁在花園弄的游泳池真的讓我們輕鬆多了,大人不用陪著下水,小孩又可以盡情玩水,防蚊又防曬,真是太棒了。

妮娜和露娜兩個人可以一起玩水玩很久。

 

 

露娜也跟姐姐一樣愛玩水。

 

 

最近迷上迪士尼公主系列DVD的妮娜每天都要穿得像公主,也很迷小美人魚,馬丁這個點子王竟然能隨便用紙板剪一個魚尾巴,簡單用保鮮膜纏在腳上,妮娜就變身為小美人魚了。

 

對爸爸的idea都很買帳的妮娜,整天就拖著魚尾巴在地上蠕動加滾動,叫她做個事,還會很愛演的說,可是我沒有腳耶!不能走路,我就會翻白眼的說,請妳用跳的好嗎?

 

 

看起來很滑稽。

 

妮娜和她的小粉絲露娜。


果然是天生當丑角的料。
 

 

後來馬丁還直接用珍珠板剪了一個可以泡水的魚尾巴,妮娜就在水池裏玩角色伴演,玩的開心極了。

 


 

我家的小美人魚。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媽咪.我可以陪小孩唸故事書,玩遊戲,玩黏土但是戶外的活動我真的很懶,還好馬丁是個坐不住的人,有他在家小孩整天在戶外趴趴走,我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戶外活動不足,看到馬丁總是不怕麻煩的幫泳池充氣加水,兩天後泳池的水得流掉清洗,晾乾,我覺得妮娜和露娜的童年可真是幸福呢!


 

2 則留言:

  1. 尾巴、蚊帳、大陽傘,馬丁真是超級奌子王啊•••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個美人魚尾巴可以讓妮娜玩這麼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