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妮娜寫真-- Pictures of Karina

 

愛幫小孩拍照應該是每個媽媽忍不住的習慣,尤其是數位相機的時代,可以想拍就拍,我想我一年內幫妮

 

的照片應該比我所有童年期的照片還多更多了吧!

 

妮娜從小就被我訓練的愛拍照,會看鏡頭(當然還是需要逗弄一下啦!),不過奇怪的是她第一次戴太陽眼鏡是

 

我們今年五月到眼鏡行配眼鏡(我們都在新竹市區中正路上的聯合眼鏡行配眼鏡,雖然價格貴了許多,但

 

是服務態度和品質很好,馬丁在那配的第一副眼鏡是瑞典的牌子,鈦金屬鏡框加上Nikkon的變色鏡片,要價

 

兩萬四千元,我差點沒有從椅子摔下來,馬丁覺得天天要戴的東西品質當然要好,也許和荷蘭的物價比,他

 

覺得不算貴吧!總之從此我們就變成了VIP客人了),老闆好玩的讓她試戴兒童太陽眼鏡,她竟然一戴就喜歡

 

上了,不停的照鏡子,一付開心的模樣,不過這貴森森法國進口的兒童太陽眼鏡一付可是要價一千八,老闆心

 

機可真重啊!我們就藉著要去澎玩這個理由,把它買給妮娜了,想起我的菜市場牌太陽眼鏡,唉~我這歐巴

 

桑。

 

妮娜開心的照著鏡子。

 

 

戴的很自然。

 

 

戴著眼鏡開心的在店裡走來走去。

 

 

上禮拜老公的眼鏡要維修,我們又到了眼鏡店,妮娜又有了一場墨鏡秀,她真的是很愛秀,還會自己調

一下眼鏡。

 

 

還是老闆自己提醒我們要拍照的喔!

 

 

馬丁的小心肝(外國人都會叫Darling, honey,sweetheart, 什麼的,我只是直翻)。

 

 

我們的小寶貝妮娜。




帶著牛仔帽的妮娜,騎木馬騎的很開心。


 

妮娜是媽媽的最佳女主角。

 

 

 

4 則留言:

  1. 幹麻裝模作樣的穿衣服~妮娜在家不是都裸體嗎? :)) 來東勢時也可以在我們家裸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又沒有整天都不穿衣服,只是偶爾而已,太誇張了啦! @-)

      刪除
  2. 恭喜你加入"老王"行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