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中酒廠蒙娜麗莎會說話魔幻展- Classic art Exhibition in Taichung


妹妹利用放暑假期間到東勢大姊家住個幾天,佳珉開心有小阿姨的陪伴,不再一天到晚喊無聊了,我竟然被

大姊說動,帶著妮娜到我三不五時就去的東勢湊熱鬧,來個一日遊,馬丁應該覺得東勢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很

不理解吧!其實就是我們姊妹愛聚在一起嘛!

我和大姊,妹妹,佳珉和妮娜決定到台中的舊酒廠(現以改為藝術園區)看當初電視廣告很大的蒙娜麗莎話說

話3D魔幻藝術展,一行人就從東勢出發了。

 

和大姊一起出遊就是可以盡量拍照,馬丁應該是永遠不能理解。

就算蠢畢了也無所謂,拍了再說囉!妮娜的臉太小,根本不合蒙娜麗莎的臉~

 

 

妹妹和佳珉最愛一起拍照了。

 

 

近來廣推文化活動的台中市,藝術發展蓬勃!

 

 

在我最愛的天使圖像前合照。

 

 

展館准許拍照,只是除了燈光和動畫的特效外,其實只是一堆名畫複製品大集合,讓人有霧裡看花的感覺,抓

不到主題也沒有感動,真是失望啊!(也許對學生有教育意義吧?!) 還是夏卡爾的真跡觸動人心,果然大師級

作品不是隨便複製畫可以取代的啊!

 

光影展現的照片,我個人覺得很沒FU啦!


 

還好妮娜不會覺得無聊而番番,只要在人群裡她就覺得很有趣,圖片裡是這次的主角號稱會說話的蒙娜麗

莎,觀眾還可以提問和她互動,嗯~我是無話可說啦!



 

在紀念品販賣區妮娜又遇到要拍照的粉絲,她又是配合擺POSE囉!

 

 

看完又貴又令人失望的展覽後,只能藉由大吃一頓來彌補一下,我們就在豐原用餐,用完餐後帶著妮娜的我

坐上晚上8點45的火車回新竹,回到新竹都晚上9點40了,我們顏家人也都是一出門就忘了時間的人,回

到新竹我就累壞了,妮娜也是餵完奶沒有洗澡就立刻睡著了,我也真是個很勉強的媽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