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流浪記之娘家是永遠的依靠-嘉義 Staying in Chiayi for another one week

 

在東勢大姊家住一個禮拜後,因為他們全家要去高雄暑假旅行,我就回娘家嘉義繼續我的依親生活了,雖然

嘉義爆熱,但我知道愛抱孫的老爸一定很希望我能帶妮娜回去,他可是願意抱妮娜整天也不厭倦,加上回娘

家可以過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還是決定回嘉義住一個禮拜,屆時馬丁也快出差回來了。

熱爆的夏天,不習慣吹冷氣的爸媽還是如常的过著只開電風扇的生活,我常想哪天地球瀕臨毀滅,爸媽這種

不吹冷氣一族的歐巴桑歐哩桑才是能存活下來的一族吧!雖然妮娜只要一到客廳就會熱的頭髮全濕,但是想

到只會越來越熱的地球,三不五時還是得讓她習慣地球真正的溫度吧! 所以我還是會常帶妮娜下樓,因為爸

爸總是等著要抱她,二來也讓她多少習慣真正的室溫。

 

妮娜也很快適應了嘉義的環境。

 

 

愛拍照的我們.

 

 

超級會面對鏡頭的妮娜,現在就已經能和小阿姨一起玩自拍囉!兩人都看著鏡頭擺出美美的表情呢!

Karina already knows how to look at the camera haha.

 

 

小阿姨和妮娜。

 

 

大姊他們全家從高雄玩完後北上時回嘉義住一晚,剛好大家一起慶祝父親節,可惜馬丁的第一個父親節

不在家,所以畫面裡只有兩個爸爸。

8 of August is Fathers' Day in Taiwan, we celebrated the day together wtih everyone, too bad

Martijn missed his  first Fathers' Day.


 

小妹和她老公及妮娜。Tammy / Michael and Karina


 

笑得很開心的爸媽 。



真的很疼孫的老爸,永遠抱著妮娜,他是最疼妮娜的阿公!

My papa really loves Karina, always holds her in his ar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