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小可愛妮娜- Karina wears flowers

 

雖然'妮娜現在才四個月大,可是只要一比較她以前的照片,就可以發現變化真大,難怪人家說一暝大一吋,真

是一點也不假啊!

 

妮娜一個多月時,穿紗布衣,頭髮很稀疏,臉上都是疹子,戴著雞蛋花,很像男扮女裝,嘻嘻!

Karina was one month old, less hair and looked like a boy.

 

 

四個月大,頭髮多了點(還是稀疏啊~),臉上的疹子早就退了,戴著爸爸摘的茉莉花,看起來就像個可愛的女寶

寶,現在紗布衣也都穿不下了。

Now Karina is 4 months old, grows more hair and with jasmine flower picked by Martijn, she

already looks like a cute meisje.

 

 

爸爸每天都會摘茉莉花給我們喔! 妮娜古靈精怪的表情。 Many different face expressions.

 

 

也訓練腳趾頭吧!

 

 

妮娜跟媽媽一樣,有很長的腳趾頭(這好像沒甚麼好得意的?!) Karina has long toes.





有個女兒一直是我的夢想,從小時候愛幫洋娃娃打扮,到現在真的有了自己的洋娃娃,從來不走甜美風的自

己,卻還是不能免俗的想把自己的女兒打扮成小公主,我可得把握她還沒自己的意見時,照自己的意思幫她

好好打扮,哈哈! 以後她就算不愛公主風或喜歡中性打扮,我也會由著她,至少她在小小孩時,滿足過我的公

主夢,當過我的小公主囉!

大姐做了一個很棒的大型拼貼送給妮娜,寫給妮娜的文章請參考 妮娜的禮物

我的好朋友也有關於妮娜的文章,請參考Kar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