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單車,採草莓之東勢二日遊-- Trip to Dongshih

因為妮娜露娜和妹妹小孩的年紀相近,小孩可以玩在一起,一起出遊小孩有玩伴大人也輕鬆,所以我們就計畫了東勢之旅(為什麼又是東勢啊!因為大姊住那,東勢又是個可騎車,可坐火車很適合家庭活動的地方),帶上親愛的老爸,我們來場東勢二日遊啦!(March 18-19, 2017)

約好12:30到大姊家集合,一起吃午餐,結果妹妹一家嚴重遲到(我整個臭臉大爆發),我們就決定先去坐火車.東勢周末有復古的蒸氣火車可騰雲號可以坐,每逢假日吸引不少家庭帶小孩來體驗

很適合小朋友體驗的開放式的蒸氣火車。
還不錯的體驗,只是車掌小姐的介紹喋喋不休,有點吵。
和後來到的妹妹一家會合後,我們就出發去騎腳踏車了!東勢是東豐自行車道的起點,假日遊客們的單車活動很盛行,租腳踏車的店家很多,普遍都是租電動腳踏車,帶小孩出遊的家庭騎起來比較不費力。
小孩都愛給爸爸載,還要輪流。
濁水溪風光。
三個好玩伴。
921斷橋





當天晚上我們在長堤飯店過夜,隔天一早到東勢林業公園走走。



之後到就近土牛的草莓園摘草莓,結實累累的草莓,小孩摘得好開心。



因為我們家族出遊愛拍合照,所以拍了一大堆合照。



採完草莓到附近的土牛客家文物館走走,這個地方好多年前我也帶婆婆來過,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家族旅行真的很不錯,爸爸應該也很樂在其中,希望在爸爸身體還很健康的時候,多帶他出門走走,讓他可以多享受兒孫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