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妮娜七歲生日--Nina's 7 years birthday

妮娜七歲了,小學一年級的她天真活潑可愛,是我的陽光女孩,雖然還是常常惹得我火山爆發,但是我覺得妮娜露娜兩姊妹現在正是最棒的年紀,已經很懂事,大部分的事可自理,還沒有功課壓力,還在天真可愛的年紀,沒有小大人的尖牙利嘴,真是最討人喜歡年紀啊!

妮娜越來越有姊姊樣,和露娜感情很好,雖不免吵架,但是整天玩在一起,缺一不行。妮娜個性外向活潑,雖然還看不出哪一方面有特長,但她是一個有禮貌,討人喜歡,適應團體生活,很快樂的小孩,我已經很滿意了,媽媽的期望不過是萬年不變,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囉!

準備給妮娜班級同學的糖果袋(我可是去年在丹麥度假時,就買來準備了),當一個全職媽媽,這樣的用心也是剛好而已,哈哈!(April 20, 2017)
還有我親手做的草莓優格蛋糕,加了大量新鮮草莓,妮娜讀幼兒園時我也每年都會帶到班上分享,所以妮娜班上幼兒園的同學以前都曾經吃過,不過這是第一次帶去妮娜小學班上,還是大受歡迎喔!完全的秒殺,還不斷的跟我要第二塊,哈哈!
小朋友都超愛吃的。
全班幫妮娜慶生。
班上慶生完,我們星期六在家裡幫她辦慶生,這是我幫她訂的生日蛋糕。

我的小可愛。
讓妮娜自己邀請兩位好朋友來家里玩,她邀請了她幼兒園的好朋友明珊,還有從小就在早餐店認識的男孩威彥,也邀請了樓上鄰居的小孩一起下來吃蛋糕,真是熱鬧極了。

幸福的妮娜收了不少生日禮物。
小孩在房間玩翻天了。
很有緣分的青梅竹馬啊!

還有荷蘭阿嬤的生日賀卡。


妮娜七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