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2017新竹動物園巡禮-Hsinchu Zoo

新竹動物園即將從五月開始整修重建,閉館一年,新竹動物園一直是遛小朋友最好的去處,可以說是陪伴妮娜露娜長大的回憶,聽說整修後動物們會有更大更舒適的空間,我當然樂觀其成,趁著1閉園前帶妮娜露娜來拍一下回憶照,整修後可就完全不一樣了,這些照片以後會很珍貴的啊!
可惜我是個很不專業的攝影師,連叫小朋友擺姿勢都很遜,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不過還是很感謝小孩們都很配合,至少模特兒很優啦!哈哈!

新竹公園的藝術造景"千堆雪",聽說很紅,可惜被沒公德心的民眾踩得都支離破碎了。
(April 23, 2017)
公園裏的石馬。 

動物園裏的長臂猿是最親民的動物了,每次總會在玻璃窗前和民眾互動。


聽說這是歷史悠久的大鐵籠,以後會改成怎樣呢?

都是很有歷史的籠子。
客家風水牛。

不斷開屏的孔雀。
真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最後合影一下,期待一年後新竹動物園的新風貌啊!


ps:現任市長做了很多民眾有感的建設,真的感覺到新竹越來越進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