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九個月的露娜- 9 months Iluna

很快的露娜已經九個多月了,總覺得生活中被妮娜佔據了所有注意力,露娜只是一個需要隨時注意的baby,畢竟和露娜能互動的有限,但是每次看露娜總是覺得她真是個肥軟的洋娃娃,讓人真想咬一口啊!
人家說老二照豬養還真是有道理,才九個月大的露娜我已經沒有特別幫她準備副食品了,她已經跟著我們吃飯或吃麵,看她的排便都很正常表示她消化的ok,還長的肥軟肥軟,生長曲線爆表,身高和體重都在百分之85,她八個月的身高體重就幾乎是妮娜一歲一個月的身高體重,頭好壯壯加上頭髮又少,看起來就像個小男娃。
 
愛笑的露娜超級上相的。
 
發展快速的露娜也是個好動的baby,除了整天扶著桌子走之外,已經爬的很快,膽子也大,和妮娜一樣不愛睡覺,我這懶人還真是完全偷不得閒。
愛讓露娜曬太陽的馬丁,常把她抱到花園曬曬。
 
已經能爬上小桌子,讓人總是膽戰心驚,爬上桌子搞破壞的露娜笑的很開心。
 
希望露娜和妮娜都能順順利利的長大,照顧倆個小孩雖然很累,但是這對姐妹花常常讓我覺得很滿足,這是當媽的成就感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