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妮娜的萬聖節貓咪- Halloween cats

我一直覺得萬聖節是個很有趣的節日,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它到底是麼由來,只知道要扮裝搞鬼趴,小孩呢就跟

著參加英文班的扮裝活動,其實萬聖節也只有美國人在過,馬丁也完全不了這個節日的源起,不過在什麼都

Google的時代,有興趣的自己Google吧!

 

我喜歡萬聖節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萬聖節的元素都不可怕,南瓜燈,蝙蝠都很可愛,尤其是黑貓,總是邪惡的

很可愛,我很愛收集萬聖節的黑貓飾品,而且萬聖節南瓜的艷橘色彩也超級鮮豔,我覺得很有特色,所以我很喜

景的做萬聖節的創作,我之前萬聖節的創作請見萬聖節包包, 今年想到我收集的萬聖節襪子,覺得做成貓咪

定很鮮豔又吸睛,所以還是排除萬難的做了兩隻萬聖節貓咪。

 

色彩鮮豔的萬聖貓咪。

 

 

ㄧ次要做兩隻才不會太單調。

 

 

愛玩玩偶的妮娜很捧場,ㄧ把就抓住貓咪在娃娃屋前玩起來了。

 

 

一直把貓咪排排坐,還會自言自語的玩起家家酒。

 

 

其實妮娜對我做的襪子娃娃非常有興趣,常常從我集中放在一起的箱子裏ㄧ隻ㄧ隻拖出來玩,我當然也樂見

她玩我做的襪子娃娃啦!

 

 

有戀皇冠癖的媽咪,又變態的把妮娜戴皇冠了,以後萬聖節媽咪老是把妳變裝成公主應該很沒創意吧!哈

哈!


配合的妮娜。


好啦!忍耐也是有極限的,泡棉做的皇冠瞬間就損毀了。


媽媽很開心又做了東西出來。


4 則留言:

  1. 妮娜越來越像外國人ㄌ~好可愛的襪喵喔~以後妮娜會不會以為皇冠就是髮箍?趁他現在還願意讓你擺佈的時候,好好滿足你的公主變裝癖,這是生女兒的權利啊~秀芬會不會也把他家的小僕人變裝小王子啊~也拿著全仗戴皇冠?哈哈哈~和你們家妮娜配一對,當志益的花童啊~

    回覆刪除
  2. 哈~你家好亂阿~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

    想邀請您到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襪子娃娃教學

    想請您給我您的聯絡方式

    新竹國家藝術園區 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 戴小姐
    03-6126000轉6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