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我和妮娜又流浪去- Me and Karina went traveling again

 

婆婆一回荷蘭,馬丁後腳就得出差到韓國三個禮拜,雖然我是可以很宅的人,但是要我三個星期24小時和妮

娜綁在一起,還是讓我頭皮發麻,加上大姊和老爸都非常期待我帶妮娜回去,所以我又帶著妮娜展開兩個禮

拜的寄居的生活了

Me and Karina stayed with Amo and my parents while Martijn travelling to Korea for a

business trip.

 

貼心的大姊早幫我準備好舒服的地墊給妮娜玩

Amo prepared a very comfortable mat for Karina.

 

 

大姐買了一個很好玩的玩具給妮娜玩,拍了會想的鼓還會發出五彩的LED光,旋轉它也會發出聲音,還可以

同時敲打和旋轉混出不同的聲音,對於很愛擺動手臂的妮娜真是太適合了,大姊真是疼愛妮娜的阿姨啊!

Amo gives Karina a very insteresting toy, when Karina hits the drum, it shows differnt LED

colors and makes many different sounds. Karina enjoys playing it very much.

 

 

越來越適應不同環境的妮娜,整天都玩得很開心,連晚上也不再只讓我抱了,大姊也可以把她哄睡,大姊的女

兒佳珉也很會和妮娜玩,真希望妮娜可以一直維持這樣,讓媽咪趕快"出運" 啊!

 

 

很愛笑成這樣的妮娜,老爸都說這是"奸臣仔笑",還真有點貼切。

Karina's funny laughing face.

 

 

在嘉義妮娜整天玩得很開心,還有阿公整天帶她出去獻寶,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只是嘉義蚊子太多,妮

娜臉頰被叮了兩個大紅點,真是很捨不得呢!

 

 

妹妹也常帶她的小狗回來,整個家非常熱鬧,我和小妹逛市場又逛夜市,把妮娜和小狗都丟給老爸照顧,真是

辛苦他了,買了太多戰利品的我還得勞煩老爸郵寄回新竹給我,老爸真的非常非常的貼心。

Tammy and her dog made the house much more busy, also more fun.

 

 

就在結束了兩了禮拜的寄居後,沒想到在我帶著妮娜坐高鐵時竟然在高鐵車廂內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小郭,

我們可是一直保持聯絡的死黨,讀同一個大學,住同一間宿舍,連出社會後都同在永和租房子,在機緣碰巧下,

我們買了同一天同一個班次同一個車廂的高鐵票,真是太強的緣分了,我才跟她說我們要把握時間趕快聊

天,因為高鐵很快就到新竹了,她立刻決定要和我在新竹下車,先到我家聊天吃東西,然後再回台北,真是我

遠的"麻吉" 啊!

When I came back to Hsinchu, I met my good friend in high speed train carriage, what a 

coincident, we're all very happy to see each other.

 

很愛小孩的小郭和妮娜 。Lydia and Karina

 

 

等妮娜大一點之後,我一定會常帶她上台北吃吃喝喝及拜訪小郭阿姨的,這次的流浪之旅就在這驚喜的相遇

下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Latter Lydia also visited my house.









2 則留言:

  1.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就像我們也是因緣際會ㄚ!! :))

    回覆刪除
  2. 你女兒還看CEO的書呢!好厲害唷~~快點訓練她很會爬~再帶她去征戰寶寶爬行大賽賺獎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