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婆婆的台灣行- 終篇- About Bep's trip to Taiwan

 

婆婆為期一個月的台灣行結束了,每天早上不再有拖好的地和煮好的咖啡等我們,真是令人懷念啊!

老公也請假三個禮拜陪婆婆到處玩,我們也難得一起享受了一個月優閒的家庭生活。

我帶婆婆逛市場,逛十元用品店,到台北的永樂市場買布,也帶她做指甲彩繪還讓她體驗了台灣傳統的挽面

隨和的婆婆很樂於體驗各種新事物,真的很好相處,她還教我鉤毛線,做衣服,我們一起度過很豐富的四個禮

拜。

During Bep's visiting, Martjin also had a relaxing vacation, we enjoyed shopping, eating and

having fun, I enjoyed her big help of taking care Karina especially.

 

我們帶婆婆到處享受美食,鐵板燒,燒烤,日式壽司,台菜中國菜,火鍋等,只是這些對我們來說很平

常的食物,我就沒有特別拍了,婆婆吃得過癮是最重要的。

We enjoyed all kinds of different food together.

 

 

吃海鮮大餐,也去喝下午茶。婆婆說她拍食物是要回去秀給朋友看,為什麼台灣人看到食物也一直拍呢?

唉~她不知道台灣人都是部落格上身嘛!雞毛蒜皮的事都得po上部落格啊!

 

 

妮娜和她的猴子玩伴,我婆婆創作的喔!

 

 

老公也難得有了三個禮拜優閒的時光。Martijn had a relaxing time with Karina.

 

 

馬丁在家整天和妮娜玩,他總是永遠有新點子。


 

馬丁彈吉他給妮娜聽,她一副專心樣!

 


爸爸和妮娜。


 

只要可以玩IPHONE,馬丁耐心就多了。


 

像無尾熊的妮娜。

 

 

阿嬤和妮娜。


 

要抱個夠啊!


 

六個月是個很重要的階段,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我們也都躍躍欲試的想讓她嚐嚐各種東西。

 

 

妮娜已經可以很穩的坐著。Karina sat up.






我們幫妮娜留下六個月大的腳印和手印。We made Karina's foot and hand prints of 6 months old.


 

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還真擔心好動的妮娜亂動印壞了,可是沒得重印的,還好印得很成功。

Made the foot and hand prints Successully.

 

 

雖然婆婆回荷蘭了,但是我們一起度過了很溫馨的一個月,體力好又隨和的她,讓我完全沒有跟外人住

的感覺,她就像幫自己的家人一樣會動手洗衣服,拖地,我也是很皮的維持我ㄧ貫懶洋洋的生活習慣,我們

一起逛街一起動手裁縫,我想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可以溝通的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很歡迎婆婆再來台灣玩,

我們也約好明年荷蘭見了!

We enjoyed Bep's staying here, we had a good time with her, hope she also had a gezelig

time here. we welcome Bep to visit us again and we also look forward to see her and all

other family in Holland next year. 

2 則留言:

  1. 雞毛蒜皮的事都得po上部落格啊!~~有種在隱射我的感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