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滿滿的感謝 Special thanks for the warm and touching gifts

 

每次回荷蘭過耶誕節,婆婆總是擔心我會冷到,她都會貼心的幫我準備保暖的用品,擅長

編織的婆婆和奶奶都會親手鈎保暖的圍巾和襪子給我,每次拿到這些她們親手鈎的圍巾

和襪子,總感覺好溫暖,也好喜歡她們手做的東西喔!雖然回台灣後因為沒有那麼冷,其實

用不太到,但還是很珍惜她們的心意。

 

我婆婆鉤給我的羊毛披肩,典雅又保暖。

Scarf knitted by Bep.

 

 

馬丁的奶奶織給我的圍巾和保暖耳朵的耳罩,顏色和樣式我都好喜歡喔!

Scarf knitted by oma.

 

 

馬丁的奶奶最會織的就是襪子了,冬天穿真的好暖和喔! Warm socks knitted by oma.

 

 

真是暖暖的心意啊!我會很珍惜的!

 Thanks for all the handmade knitting stuff, I like them very much.



 

還有要婆婆鉤給我未來女兒的線衫,每件都好可愛喔!

The baby clothes knitted by Bep are so cute.

 



 

還有奶奶親手鈎的寶寶小襪襪和小蓋被,好厲害的手藝喔! Socks and blanket knitted by oma.

 

 

小小毛襪和毛毛木屐。

 

 

手作的質感真的好溫馨喔! All so cute.

 

 

還要特別感謝我二嫂買給我小孩的荷蘭風衣服,她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才買到的喔!

Thanks Daantje's gifts for my baby. I like them veyr much.

 

 

很道地的荷蘭風。 Dutch style.

 

 

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小衣,也是二嫂買給我baby的。


 

婆婆買的小衣衣。

 

 

還有超可愛的米飛系列 。Cute Miffy.

 

 

婆婆還在寶寶的浴巾上特別繡了我最愛的皇冠 。Baby towel with a crown.

 

 

粉紅旗子是寶寶出生是要懸掛在醫院的(荷蘭的習俗),希望馬丁好意思在病房掛上去囉!

 

 

帶回這些暖暖心意禮物的我,每次看到這些東西,心情就超好,很珍惜她們花功夫手作的或挑選的

心意,希望我生產能一切順利,我也會把這些心意傳承下去,當一個用心帶給別人感動的人。

Special thanks for all of you, my family in Holland.

 

5 則留言:

  1. 婆婆跟奶奶真是好手藝阿...每樣東西都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她們都是手作達人。
      妳最近好嗎?妳的部落格更新的好慢,妳在別的地方寫嗎?

       

      刪除
  2. 家人都好貼心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那麼多愛玩手作的媽媽,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喔! :))

      刪除
  3. 最近很宅比較少出門.少了新鮮事可以寫也很懶哈哈..
    不過我沉迷在facebook啦.一些消息都會發佈在那裡.
    你有用嗎?..你們家馬丁有加入阿可是都沒在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