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Juby & my baby

 

想寫一篇懷孕日記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如何下筆,因為自己以前沒有懷孕時,看到別人

的懷孕日記,鉅細靡遺的po出超音波照片,寶寶體重幾克啦!我總是很不能感同身受,心裡都會滴

咕"誰在乎妳寶寶現在重幾克了?還有模糊不清的超音波照請留著和妳家人一起欣賞好嗎?我們

完全沒有興趣看,ok?"

 

可能我一直就是個很自我的人,很沒有同理心, 就像單身時就不能了解結婚有甚麼好? 沒小孩

時也不能理解這些父母是都著魔啦? 只是年紀越大當然就深切理解人的想法是會隨年紀而改

變的,就像十年前的自己和十年後的自己在想法上一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當我以前的同學知

道我懷孕後,很多人都只能用驚愕來形容,想想還滿好笑的。

 

也許女人天生的母性使然,又也許是生理時鐘分秒不由人的從我後面敲了很大的響鐘,讓我

午夜夢迴,突然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還想要的很急迫,很擔心年紀太大也由不得自己了。

就這樣開始了積極的做人計畫,做檢查,算排卵期,加上吃中藥,很幸運的就懷孕了。

懷孕後,開始慢慢有要當媽媽的感覺,當然在小孩還沒真的生下來之前感覺都還不那麼

真實,相信當媽媽以後我還會有更多的改變,但是我會很樂觀的面對人生另一階段生活的

開始,很多人可是等著看我怎麼當媽媽呢!哈哈!

當然我更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和我養了十幾年的貓和平共處,不對Juby過敏,也和Juby當

好朋友, 相信意念所至,會有好結果的。

 

Juby可能是在我懷孕期間聽到最多胎動的了,大大的肚子對她來說是最舒服的枕頭,Juby

和寶寶之間已經有很頻繁的第一類接觸囉!    (Juby lay on my belly)

 



 


 


 

Juby妳也要當我baby的好朋友喔!


 

6 則留言:

  1. 太可愛Judy,妳不在荷蘭生小孩嗎?
    祝妳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荷蘭人完全沒有做月子的觀念,在那生會累死自己,在台灣有舒適的坐月子中心,幸福多了 :))

      刪除
  2. (很多人可是等著看我怎麼當媽媽呢!哈哈)
    ~~~~對呀~沒有同理心&壞嘴Juby阿姨
    等著看好戲的鄰居留!

    回覆刪除
  3. 真是可愛到爆的Juby,完全自以為是人,電視劇裡都是爸爸趴在肚子聽寶寶的動靜,Juby真是完全把馬丁踢到一邊了,Juby獲勝!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by 一直以為她是家裡的老大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