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久違了的不織布創作 Non-woven fabrics creations


之前接到剛來新竹時做part time公司的同事電話,很驚訝她竟然會打給我,原來是之前

要離職時送給她我自己做的不織布雪納瑞手機吊飾,因為她養了三隻雪納瑞,她可是愛

手,現在她在新竹的旺旺流浪動物協會當義工,他們想要辦義賣籌募經費,所以她想到

做很不同的狗狗吊飾來義賣,她還特別請假一天專程來我家學做手機吊飾,我也當作

支援他的協會,熱情的贊助囉!

 

做不織布手機吊飾其實沒有甚麼技巧,主要是要能自己剪紙型,縫出自己想要的圖案,為了

Nicole的忙,我可是絞盡腦汁幫她做了好幾隻不同造型的狗狗,希望大家ㄧ眼就認得出來

甚麼狗狗,我們從早上9:30一直縫到下午五點,才創作出這些作品(當然啦!我們是邊縫邊

天),但是手縫的作品真的很辛苦ㄋㄟ!

We made different dogs for Street Dogs Association's charity sale

 

 

Nicole 之前雖然完全不會縫東西,但是聰明的她學的很快,打結,毛邊縫一學就會,果然是個

能舉一反三的好學生,她還越縫越有興趣,已經想趕快去買材料,回家好好的創作一番!


 

鄰居小穎ㄧ看到我的不織布手機吊飾,立刻也作了兩隻貓咪吊飾要送給朋友,有手縫經驗的她

,很快的完成了兩隻可愛花俏的貓咪,是別出心裁的禮物喔!

 

 


不同的創作可以延續創作的熱情,避免創作疲乏,不織布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可以變化萬千,真的

不膩呢! 還有新竹旺旺流浪動物協會的"花與樹"愛心義賣籌備中,屆時我會公布訊息,希望大家多

支持,為台灣的流浪狗盡一點心力,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您也可以為台灣的流浪動物

一份心力~  畢竟眾多的流浪狗大部分都是人類棄養的結果,希望大家都能有愛護動物的慈悲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