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母親節孝順的桐花包

 

鄰居小穎是個很有心的媳婦,母親節之前她就買了一塊粉紅色客家桐花布,希望我幫她做一款

包包要送給她婆婆當母親節禮物,她給了我一張她喜歡包包類型的圖片, 我就想了兩個禮拜

然後花了三天做出來。做出來後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桐花布配上中國結扣,很典雅的感覺,和她婆婆馬校長的氣質很搭喔!

 

 

有很多內袋加上拉鍊,是很實用的包包,希望馬校長會喜歡。

 

 

是幸福的一家人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4 則留言:

  1. 咦?這客家風情的包包不是應該屬於我的嗎?我愛~我要 我也要啦 =P~ !!!!再用三天做一個來吧,拜託 拜託

    回覆刪除
  2. 超美的啦~~謝謝你囉!!!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美喔...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