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慘烈的肚皮舞表演

 

雖然學肚皮舞也快一年了,但除了每周上課一次外,回家幾乎沒有在練習,所以肚皮舞技巧

真的沒啥進步,更別說上台表演了,不過在子瑞老師一再的煽動之下,同學又說反正混在台上

看不出來,所以就鬼迷心竅的答應了。

 

子瑞老師常常很用心的辦活動,這次是5月24號在新竹科學園區內管理局的大禮堂辦的

師生聯展。

 

 

上台表演前大家還都信心滿滿的!

 

 

基於尊重創作權,表演時是不准拍照的,畢竟每隻舞碼都是老師的團隊精心的創作。老師的

舞團也表演了很多首創新又精采的肚皮舞。

不過輪到我們這組表演時,我們卻表演得零零落落,因為ㄧ開始有人做錯動作,搞得作對

動作的人也不知所措,竟然掠過了整整一個八拍的動作,搞到跳完了,音樂卻還沒結束,

唉!整個表演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想到我還把老公及他朋友找來看表演,真的很想鑽

地洞裡。所以大家,請不要再問我表演得怎樣,就是很爛啦!

 

謝幕時大家都在台上等著和子瑞老師拍照,只有我們這組無顏再多逗留一會,只想趕快

消失在舞台上。


 

大家還是強顏歡笑的拍張大合照。

 


 

在我的百般威脅下,老公終於答應他不會用這件事一直取笑我(當然包括他朋友),在此要向

子瑞老師說聲抱歉,我們的表演拖累了這次的聯展,還好我們是倒數第二組的表演,有些觀眾

已經先離場了,子瑞老師的獨舞表演的很精彩,妳很棒喔!


2 則留言:

  1. Jean~你站在後排我看不到你纖細的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誰叫我是我們組內最高的呢?! :))  高的都得站後面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