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遙遠的山上人家

 

自從老公買了登山腳踏車後,他總是想騎蜿蜒的山路而不是輕鬆的騎騎腳踏車看風景,還好他

朋友可以和他一起騎這種越野山路,我可是吃不消啊!馬丁的好朋友Joe以前是愛登山和露營

的山友,這次他帶我們到很有名的“山上人家”既有可以滿足馬丁的山路又可以讓我悠閒的喝

咖啡看雜誌,真是很貼心的安排啊!

 

載著兩台腳踏車,我們出發了。

 

 

星期天(5/17)當天是陰天,大片大片的山嵐,風景很優美氣溫又很舒適,但是蜿蜒的山路讓我

幾乎都要暈車了!

 

 

沿著指標要開好久喔!

 

 

沿路有很多民宿及農場的指標。

 

 

一到山上人家的停車場,馬丁和Joe 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他們的越野登山步道行。

 

 

我就好整以暇的好好參觀這有名的山上人家。

 

沿路種滿鼠尾花及門口的薰衣草

 

 

歐式的主建築及露天咖啡。

 

 

聽說住一晚很貴的小木屋及美麗的大草皮。

 

 

另一端被森林完全包圍的露天咖啡。

 

 

真的是完全覆蓋在森林下的露天咖啡,可惜當天下雨人又多,少了點森林該有的輕鬆與寧靜。

 

 

盛產的甜桃及茶樹。


 

大廳也是歐式的裝潢及大片落地窗。

 

 

就在我還悠閒的喝咖啡看雜誌時,老公和Joe終於騎完腳踏車回來了。

 

 

終於可以一起喝咖啡了,點心很好吃。

 

 

今天有Joe可以幫我們拍照,就多拍幾張吧!

 

 

回程的腳踏車可真髒啊!

 

 

我想腳踏車搞得越髒,表示老公騎的越享受吧!




雖然要開很久才能到達,不過沿路的風景及山上人家的花園及森林咖啡,還是值得去參觀一下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