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每周一次的腳踏車繞繞 Weekend bicycling

 

因為老公每周一到周五都在台南工作,只有周末才回新竹,所以我們周末的節目幾乎都是

一天上Pub 或烤肉然後星期日就騎腳踏車在青草湖附近繞繞。

 

青草湖現在正在施工,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湖了!

 

繞著湖可以看到很多菜園

 

 

繞湖騎一圈是很舒服的事,到處都很綠。

 

 

沿路都是香腸攤。

 

 

完全台化的老公當然也吃香腸配蒜頭

 

 

 

老公專業的登山車和我大賣場的可口可樂變速車

 

 

順道拜訪附近的靈隱寺。

靈隱寺有很美的庭園。

 

 

到此一遊。



今天很配合拍照的馬丁






充滿春天氣息的滿樹花海!




雖然每個禮拜騎一次腳踏車沒甚麼運動量,不過就當是踏踏青,近在眼前的青草湖很綠很田園,

我們很容易就錯過身邊的景色喔!


3 則留言:

  1. Jean我也都在這家吃香腸耶!週日傍晚我也在溜滑梯那區耶!有空也繞進來吧!
    有一位賣蝶古巴特材料的路人在我的blog上留言,給你參考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decour-life/article?mid=2819&prev=-1&next=28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hi對喔! 我們星期日傍晚騎回向陽時,還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遇見你婆婆和綸綸說,我和你婆婆打招呼後,我老公很驚訝我終於敢和你婆婆打招呼了(他也覺得你婆婆好威嚴呢!  )。

      刪除
  2. 咳咳...我是小姑...我媽沒那麼恐怖好不好...我超愛跟她頂嘴的.....唉呀...不孝女不打自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