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完整貼圖的拼貼作品

 

由於最近大姊指導了我貼整張餐巾紙的技巧,其實並不難,熟能生巧,又不需要構圖,

利用餐巾紙本身的設計,整張貼上,便完成了一幅美美的西洋風畫框!

 

 

只要掌握到技巧,不會產生皺紋,其實是很快完成作品的方法,所以我便把家裡堆了快半年的

半成品完成了,哈哈! 印度風味的相框!

 

 

還有這個木器,一直想把它拼貼一下,當成放遙控器的盒子, 只是一直懶啊~現在想到可以用整張貼圖

的技巧,終於有動力開始做了!

 

 

利用整張貼的技巧,盒子便變身為黑白的聖誕風(因為這張是上次聖誕節貼剩的,廢物利用囉!)


 

簡單的黑白,就是簡約風!

 


 

放遙控器的盒子完成! (我想我還是會永遠找不到遙控器,因為我會懶得放回盒子裡,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