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豬窩pub周年慶 Anniversary party of Flying Pig

 

話說Flying Pig (豬窩)是我和老公在新竹最常去的pub,因為老闆娘的老公是位德國人,是馬丁

在工廠認識的好朋友,我們常常在周末去光顧,我們都坐在外面和老闆夫婦喝喝酒聊聊天,我們

幾乎沒進去跳過舞,我們早就過了在pub狂歡的年紀,再說我們也不需要再打獵了,哈哈!

星期五(3/20)是Flying Pig 的周年慶,老闆邀馬丁和我參加,我們當然就去捧場了!

 

咪咪是Flying Pig的店貓, 受寵的很,pub內外來去自如!

 

 

老闆娘精心準備的buffet,香腸和Cheese 都是道地的德國口味,很美味喔!

 

 

很對馬丁口味的西式Buffet。

 

 

我和老公及老闆娘的老公。

 

 

當天大家都好有拍照的feel!

 

 

馬丁和他在大陸認識的好朋友

 

 

跟其他美女好好照一照。

 

 

眾美女都盛裝打扮(右二就是美艷的老闆娘)

 

 

我和老公。

 

 

pub裡面很快就擠滿了人

 

 

PUB外面當然也是坐滿了人。

 

 

PUB外的街道上也有好多年輕的辣妹。

 

 

也有很多可愛的年輕朋友。

 

 

喝了很多香檳的我和喝了好多種混酒的老公半夜三點才回家,隔天我們起床時已經下午一點了,

好久沒有這樣狂歡了,雖然有一種重拾年輕的感覺,不過隔天的宿醉和整天的頭昏眼花,讓我

認清了事實,短暫的重拾年輕的感覺,換來的卻是更殘酷的不再年輕了的體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