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手做創意的極致發揮-Creative ideas

 

浪斯邦尼舞蹈教室的襪子娃娃課程這禮拜四就要開課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開的課程,

貼心的老公幫我製作了很實用又很美麗的縫紉工具板喔!

 

老公在我的木器中隨便挑了這塊木板,原本是用來當門牌的吧!

(The original )

 

 

老公幫我鑽洞上螺絲釘,便條紙夾及魔鬼氈, 我再把整個木板上底色拼貼就完成囉!

(very useful sewing plank)

 

 

很好用的工具板吧! 真謝謝老公的創意設計。

(Thanks for Martijn's creative ideas)


 

相信在課堂上,這個工具板會引來很多驚艷的詢問吧!這就是融入日常生活的手做,也是拼貼

創意的極致發揮!




 

2 則留言:

  1. 今天上課還ok嗎?!
    我想老師你那麼有親和力~
    學生一定很愛你的啦!!
     
    子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