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可愛水餃包



 

其實這款包包是我第一個車縫包,可是因為袋型討喜,我至今已經用不同的布做了三個同款

包包,但是~我竟然都送人了,所以我決定要做一個給自己,當然就挑我最愛的貓咪圖樣,做給

囉。

這是從荷蘭帶回來的布,就是比較寫實風格的貓,在台灣應該不太討喜,只有我這個貓癡

會愛吧!完成後卻是很有風格呢!

 

 

直條拉鍊的設計,既方便又實用!是很好用的隨身包包。

 

 

這是我第一個水餃包,選擇聖誕風的布,送給婆婆當聖誕禮物。

 

 

用大姐給我的客家油桐花布做成的包包,當然是送給大姊囉!

(我覺的油桐花布比傳統大紅的客家花布好看多了,比較不會流於"聳"的感覺)

 

 

用東洋風的布做出來也很有味道喔!這個包包送給了弟的女朋友雅娟,忍不住覺得當我的家人

真是幸福啊

 




實在很喜歡這個包型,竟然做了四個,也算是我做過最多次的包包了!真是值得給自己鼓勵

一下!

 

 

 

 

 


 

2 則留言:

  1. 哪一個是要給我的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做給妳不少包包了,妳也是很幸福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