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可愛小熊襪子娃娃

 

 

已經很久沒做新的襪子娃娃了,因為自己興趣太多了,東做西做的,因為最近又要和浪斯邦尼

舞蹈教室合作要開襪子娃娃的課程,就想說做幾隻來當樣品,招攬學生。

 

這是新成員小熊娃娃,也是最麻煩做的,因為鼻子和耳朵都要單獨縫呢。

 

 

這是目前的娃娃家族,我會繼續努力讓家族成員增加的!

 

 

但是我擁有最可愛的娃娃可是我養的貓咪喔!

 

 

Juby也想加入我的娃娃家族,放心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啦!

 






4 則留言:

  1. 那隻豬豬也好可愛阿.....
    親愛的jean....16號我就上台中嘍
    有空跟你老公一起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ㄧ定要的啦! 台中市個很好玩的都市,你在那一定會一切順利的。 :)

      刪除
  2. >:) 這照片太爆笑了吧?想來個魚目混珠啊!我想一定是妳硬逼JUBY假裝自己也是布娃娃入鏡,妳瞧瞧牠一臉不情願的眼神,一直瞪鏡頭ㄟ~ :)) 哈哈哈!真好好笑的照片,可憐的JUBY,配合一下妳滑稽的主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承認Juby的表情很機車,但Jubyㄧ直這樣啊!哈哈哈! 我只有稍微調ㄧ下牠的pose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