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暑假東京6日遊- Tokyo 6 Days Trip

今年暑假因為馬丁工作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回荷蘭過暑假,為了給小孩一個充實的暑假,我們帶她們到日本旅遊,當然我們大人也可以好好遊覽一下日本啊!說來好笑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雖然周遭的朋友們去日本像走"灶咖"一樣,我卻是今年才第一次造訪,沒關係, 日本一直都很容易去,永遠不會太遲啊!
我是個懶得做功課的人,但是為了這次的日本自由行,我參考了許多部落客的網站,做了許多筆記,哈哈!人到了該做功課時還是做得出來的,我們日本行也整個順利順暢喔!

今年還帶了從未出國過的老爸一起去日本,老爸超級開心的,一直想趁老爸身體還健朗時帶他出國旅遊,今年終於圓了帶老爸出國旅遊的心願,真的很圓滿啊! (July 21-July 26)

從機場開始一定要一直拍一直拍的啊!

露娜像個老練的旅行家.
為了老爸,我們要狂拍照啊!

我們這次前三晚都住淺草,住在Asakusa View Hotel,離捷運站和淺草寺都很近,基本上就是住在觀光客區.
這雷門的照片一定要曬的啊!
基本上淺草寺就是一個很觀光客的廟宇,讓我有點失望,廟宇沒有古色古象的感覺,只有觀光風味,不過照片還是很好拍.
觀光客聚集的小吃街
有名的菠蘿麵包.
去日本要一直餵食冰淇淋,小孩才有動力一直走路,不過冰淇淋都很好吃喔!
晚上就在日本到處都是的居酒屋吃飯,都是很道地的日本小菜.
精神超好的妮娜.
日本小店.



老爸戴上帽子像帥氣的歐哩桑.

一定要吃的日本燒烤店
好吃的大阪燒和文字燒.
晚上的淺草
我們住的飯店房間有超棒夜景,晴空塔一覽無遺
第二天我們到明治神宮和竹下通
剛好在舉行傳統的結婚典禮.

這面牆是明治神宮有名的清酒桶牆.
中午就吃章魚小丸子,冰品超好吃,糖漿顏色看起來很化學,吃起來卻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小朋友超愛吃的
擠得水洩不通的竹下通,像是我們的西門町.不過人潮多更多.


小朋友超愛的神奇寶貝玩偶專櫃,簡直就是朝聖之旅.



滿足的笑容.
第三天到上野阿美橫濱及秋葉原
順便參訪一間有名的小廟.


阿美橫濱有點像迪化街,老舊的街道賣著專門賣觀光客的乾貨及廉價的紀念品.


我們直接從上野走到秋葉原,只有捷運站一站的距離,還算好走.

到處都是女僕裝扮的服務生在發傳單.

動漫和玩具的天堂.




結束了3天的鐵腿行程,我們準備出發到迪士尼樂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