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東京迪士尼二日遊-- 2 Days Disney Land

結束了東京景點的3日行,最後兩天就是小孩最期待的迪士尼樂園了,我們暑假參訪,人潮眾多,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排隊的人龍還是讓我有點傻眼啊!

雖然可以排快票,不過只有早鳥型的人才排的到啊!像我們吃飽喝足,慢慢晃到園區都已經快中午了,快票早已被領光,只剩很晚的時間,那時人潮也少多了,也不需快票了,所以我們就乖乖排隊啦!還好小孩們完全不介意排隊,邊排邊玩,完全沒有抱怨,可能是迪士尼歡樂的氛圍讓她們整個精神抖擻,哈哈!

老爸也對整個迪士尼園區很讚嘆,一直說如果台灣也有就好了,跟我們一起玩一起吃,完全不輸年輕人

迪士尼經典的城堡.(July 24-July 26)
到處都好好拍
夏日限定的潑水遊行,東京夏日的高溫也很令人吃不消,這遊行會向圍觀的人潑水,整個很清涼.
圍觀的人潮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天有三次遊行,中午是潑水遊行,下午4:30左右是花車大遊行,晚上7:00有夜間花車遊行,活動滿滿,每一次遊行都很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小孩玩得很開心.
一輩子最少要體驗一次迪士尼啊!


原來這是灰姑娘的城堡
美麗的馬賽克牆
城堡裡都是灰姑娘的人設,還有玻璃鞋試穿區
還有媽媽最愛的公主座位,哈哈!
到處都是可愛的裝置.
一定要和迪士尼人物合影的啊!

米老鼠造型冰棒.
狂拍就對了

園區的餐點簡單,單價也高,不過難得一次,就不介意了
我們兩天可是一直玩到近園區關門時間,小孩耐走精神又好,真是玩迪士尼樂園最佳的年紀啊!

夜間遊行超級精,大人小孩都吸睛.

我跟小孩一直等待的遊行高潮,冰雪奇緣花車,搭配Let it go 的歌曲,真是太滿足了

我們最後兩晚住迪士尼園區內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我們每天都在迪士尼玩到最後一刻,回飯店都十點了,所以在飯店幾乎只有過夜,飯店房間新穎,空間也大,小朋友每天都把神奇寶貝排排放好,畫面看起來好可愛.


兩天的迪士尼行程讓小朋友圓夢,我們幾乎所有的設施都玩到了,所有的遊行也都觀看了,很慶幸小朋友都很願意走,大人都鐵腿了,小朋友還生龍活虎,讓大人都佩服,雖然今年暑假沒回荷蘭過,但我更開心能到日本一遊,尤其是帶著老爸一起去,讓人感覺很圓滿,希望很快再和老爸一起出國度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