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 Holland trip - II One day sailing 一日河道之旅

每年公公都會用他的船帶我們去一日航行,我之前介紹過他的船了,我就不再重複,雖然是一日航行,每年航行的路線都不同,荷蘭有錯綜複雜的水道,真的是很適合玩遊艇的國家。

其實兩個小孩年紀還太小又不會游泳,現階段航行對她們來說還有點太早,她們還沒辦法欣賞風景太久,很快就會覺得無聊,還好兩個人有伴,很多時候兩個人就在船裡面玩扮家家酒,玩具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啊!

安全裝備不可少。

坐在船外看風景吃麵包。

天氣很好,難得悠閒。
荷蘭人真的很愛戶外活動,小小的河道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
沿岸的房子真的是美極了。
意外遇見類似羊角村的地方(Beulaker Wijde),每個房子都有自己的小碼頭。
這景色真的很像風景明信片。




天氣真的太好了
假裝開船的小小孩。

水上之村。

美麗的小港口。


感謝公公的熱忱招待,我們每年都可以體驗這難得的河道之旅,我覺得小孩要真正享受運河之旅要等她們再大一點會游泳之後,船上可以放一些充氣小船,隨時讓小孩下水玩一玩,至於我就喝咖啡吃下午茶就好,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