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荷蘭過暑假-露營篇-- Holland trip 2015 --Go Camping

每年回荷蘭的暑假時光也是馬丁一年中唯一可以滿足他露營控的時光,今年我們沒有特別到露營區露營,直接就在我公公家的大草皮上露營,省了一筆露營場地費,對小孩和馬丁來說只要能露營在哪對他們都沒有差別吧!只是我還是覺得去露營區露營至少我還可以看看別處的風景,對於位於小小鎮上我公公家的草坪,我真的看得很膩了啦!啊~~露營就不是我的菜啊!

今年小姑也一起加入我們的露營,只是她露營沒幾天就落跑了,從頭到尾一頭熱的大概只有馬丁一個吧!(左下角麵包夾熱狗是很典型的露營午餐)
這是我們住了兩個多禮拜的拖式露營車,可睡可炊,不含衛浴,洗澡就去公公家的浴室或回婆婆家洗,雖然都很近,但是我就是覺得不方便。
每天晚上烤肉喝啤酒,馬丁可開心的。
肉,肉還是肉,還好我也是肉食族,吃烤肉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荷蘭有各式各樣的香腸,口味和台式香腸完全不同,我和小孩們都吃的很習慣也覺得很好吃。
荷蘭夏季有很長的日照時間,到晚上10點都還像是白天,大家聚在一起吃烤肉聊天,倒是很悠閒愜意。
吃肉吃得很開心的露娜。
還有我在荷蘭認識的朋友來訪,天涯若比鄰,在公公住的小鎮上我竟認識了也來自台灣的荷蘭媳婦,我們的老公還是國小同班同學,真是有緣啊!

各生兩個的我們,一共四個混血兒。


兩個年紀相當的小傢伙。


兩人是好夥伴。


每年都會出現的跳床,小孩永遠玩不膩啊!



隨便灑個水柱小孩就玩得很開心。

相信妮娜露娜都有個很開心的夏天。

夏天充氣游泳池是一定要的。



每年的荷蘭行我都會寫到露營篇,只是篇幅越來越小,一開始是因為新鮮我花了很多時間紀錄,現在則是習以為常了,只是露營雖然不是我的style,我總是哀嚎著想住旅館,只是馬丁一直花很多工夫讓小孩開心的露營,小孩總是開心的又跑又跳,我不得不承認這對小孩真的是很棒的生活體驗,我應該試著也稍微樂在其中吧!只是我內心不免吶喊,哪一天我才能真正度我想度的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