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2014春節- Chinese New Year 2014

今年的春節因為馬丁得出差,不能一起回嘉義過年,我整個人心情不爽到極點,雖然他是去出差工作,還是花了我好幾天才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他們公司情況不好,裁員又減薪,除了接受與體諒,好像也沒理由生氣,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啊!

我朋友送妮娜和露娜兩頂小孩的格格髮箍,聽說甄環傳流行時,出了這應景髮箍,妮娜愛死了,本來就愛當公主的她,現在變身為中國公主,中國風的衣服也願意穿著配合拍照,我便幫兩個小孩拍了今年的春節快樂照,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露娜穿起中國風的衣服雖然有點怪,還是很可愛。
妮娜還滿適合中國風的。
兩個三八小孩。
2014春節快樂

今年的年夜飯我們家還是選擇跟去年一樣的松村餐廳,雖然菜色蓬派令人滿意,但是出菜的速度快到讓人很有壓迫感,讓我們全家明年想換餐廳了。

豐盛的菜色
我一個人要搞定這兩個小孩,真的累死我了。
年夜飯大合照,今年少了馬丁。
每年必有的生日蛋糕趴,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哪些人合併過的生日了。
發紅包時間

超受歡迎的格格髮箍。

大年初一兩個盛裝打扮的姊妹倆。

2014新春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