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浪大烏雲天之墾丁沙灘行- Kenting beaches

 

  來墾丁除了逛大街外當然得到沙灘囉!第二天我們在飯店泳池游泳完,喝完下午茶稍為休息後,我們就往墾丁南灣出發,雖然我一直覺得南灣總是擠滿觀光客,又有點張髒亂,但畢竟是墾丁最有名的沙灘之一,所以我們又再度造訪,之前總是風平浪靜的南灣此次卻是浪大的有點嚇人,原來是受到颱風外圍影響,除了戲水游泳之外,其他水上活動業者都很有默契的停止了,雖然馬丁租不到衝浪板,但是享受洶湧浪花的海泳已經讓他大呼過癮,不再像以前一樣抱怨南灣無聊了。

 

露娜竟然睡著了,妮娜自己很投入的玩沙。

 

因為浪有點大馬丁很小心的帶妮娜戲水。

 

 

父女兩都很樂在其中。

 

我和妮娜在墾丁南灣海邊。

 

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了墾丁白沙灣,來過墾丁這麼多次,我們還是第一次到白沙灣,雖然沙子不是想像中的白色的,但也是滿優質的沙灘,只是很容易看到底下的礁石,我覺得游泳起來沒有南灣安全。

 

很會擠眉弄眼的妮娜。

 

 

玩沙玩得全身都是。

 

 

浪一樣很大,水上活動都全部停止。

 

 

露娜很乖的坐在椅子上喝水休息,直到被馬丁抓去玩沙。

 

露娜一開始又拒絕走在沙灘上,雙腳還捲曲起來,真是很好笑,又是一陣勉強後,才慢慢願意走。

最後笑逐顏開。

 

兩小孩的水上活動都由馬丁負責。

 


這次來墾丁沙灘,看到超多辣妹,只要有穿上清涼的辣妹,馬丁和Joe兩人老是彼此互相做暗號,真是很滑稽。不過我也很愛看辣妹,我總覺得墾丁聚集了北到南不同style的辣妹,還真想來拍個墾丁辣妹特輯,不過我不敢隨便亂po別人的照片,大家還是自己來墾丁看辣妹吧!

 

我們在沙灘玩到太陽下山後,簡單沖洗後就去吃晚餐了,第一天晚上我們吃悠活的烤肉自助式餐廳,價位頗高 感覺沒有吃到這個價值,第二天晚上吃墾丁大街的小巷內很有名的迪迪小吃,等待的人超多,在我們之前有七組人在候位,我們還是乖乖的等了半小時以上才等到位子, 迪迪小吃是南洋菜餐廳,跟泰國或是越南菜類似,我覺得以等待人數來說,應該要更有驚豔感才對,但是感覺不到太特別的地方,第三天晚上我們吃的也是很有名的阿立海產,主要就是新鮮又便宜。

 

這次的墾丁之旅很順利,天氣很好,雖有三不五時的午後雷陣雨,但都很快就停了,還有降溫的好處,兩個小孩也都沒惹麻煩,順利的玩,吃和睡,看來都是適合旅行的小孩。

天被馬丁帶出門往外跑,根本沒機會使用到任何室內設施,所以我們對於悠活據說很好玩的兒童室內遊戲室等完全沒見過,唉~有馬丁這個坐不住的只想往戶外跑的老爸,妮娜也是個精力旺盛不愛睡覺的小孩,我這個天生"懶絲"的人真的累死了,希望以後露娜和我是同一國,我們在飯店享受spa,喝下午茶就好。

 

第一次住悠活我們都覺得是很優質,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飯店,我們都決定,下次如果婆婆來台灣,我們還要一起再來這入住。


 

1 則留言:

  1. 兩個寶貝都很可愛呢~~♥♥♥格主有空也到我部落格看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