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懇丁四天三夜悠活麗緻渡假村之旅-- 飯店泳池篇


悠活是我覺得在墾丁最適合親子一起住的飯店,游泳池是最多的,尤其是各式不同的兒童游泳池,實在太適合小孩玩水了,我們第一天check in之後立刻直奔他們的兒童戲水區 ,兒童戲水區水很淺,有各種可以噴水或被水噴的機關 ,小孩都很愛在這裡玩水,因為水很淺,懶得下水的父母也可以輕鬆的躺在一旁的躺椅照看即可,當然我們的小孩都還太小,我們都還是得"撂" 下去,兩個不怕水的小孩都玩的開心極了。

瞧露娜開心的樣子,妮娜都一直趴在水裏,假裝自己是小美人魚 。

不過在這些泳池裏,我們最愛的還是他們靠海邊的泳池,可以邊游泳邊看海,悠閒愜意多了。

 

美麗的泳池景色。

飯店泳池的風景照。

馬丁很認真的陪小孩玩水,某次妮娜玩沙玩的不想下水游泳,我讓他自己去游,他還一副很失望的樣子,真是好笑。

妮娜練習踢水。

衝浪小子露娜。

樂在其中的露娜。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有嗎?

沒關係,露娜最愛的還是媽咪。




在泳池旁走路的露娜,臉上的表情超開心。

飯店還有很長的餵魚池,饑腸轆轆的錦鯉們爭相搶食,哪個小孩不愛呢?妮娜每天都會提醒我魚餓了, 我就會想到娘家我媽養的那缸魚, 妮娜惟一有興趣和阿嬤一起做的事就是餵魚了。

 

住進悠活麗緻之後才知道原來名聞遐邇的"少年PI的奇幻飄流"在墾丁拍攝期間,李安的團隊都住在悠活麗緻渡假村,難怪飯店裏到處都有他們總經理和李安的合照,李安得獎之後,悠活應該可以沾光很多,可惜爆出了執照問題,影響飯店形象真是可惜。



通常我們游到下午兩點左右,便離開泳池去喝下午茶,因為是飯店附贈,不用掉可惜,加上早餐都吃得很飽,直接略過午餐,喝下午茶就可以了,雖然是幾塊小蛋糕加一杯咖啡或紅茶,也夠餵飽小孩,以及讓我們填充一下肚子,撐到晚上再去吃好料的。

喝完下午茶回房間換衣服後,我們又準備出發去墾丁沙灘玩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