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露娜的爬行比賽-- Iluna joined a crawling competition


雖然一直覺得寶寶爬行比賽就是父母加家族成員自high的活動,但是既然妮娜都參加過爬行比賽,總覺得基於公平原則,也得帶露娜參加比賽,今年過年前錯過了嘉義耐斯松屋的比賽(其實是我打電話去報名時,早就額滿了),不然我的家人們全都可以去幫露娜加油了,還好丁丁藥局每個月都固定有寶寶爬行比賽,即使馬丁出差去,我還是趁著露娜要滿一歲前,幫她報名了五月十九號,星期日下午兩點的比賽。

 

馬丁出差去,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個小的去參加爬行比賽,聯絡了喜愛小孩的Mandy, 她一口答應來新竹幫我的忙,星期六晚上從台中先上新竹,在我家住一晚,星期日再陪我一起帶小孩去參加比賽,真是太感謝她了。

 

幫露娜穿上姐姐以前的衣服,希望能爬出跟妮娜一樣的好成績。

 

 

出發前,Mandy幫兩姐妹拍的照片,偶爾還是有感情好的時候,哈哈。

 

星期天新光三越11點開始營業後,我們便先去二樓的莫凡比餐廳用餐,一方面因為新光三越週末比較不擁擠,而且離丁丁藥局中華店超近,我們可以好整以暇的用餐休息到一點二十分,因為一點半露娜就得到丁丁藥局報到了。


新竹新光三越除了美食街外唯一可以坐下來好好用餐的地方, 餐點好吃又有很多選擇,搭配套餐又不貴, 聽服務生說六月就要改裝成另一種類似跳舞香水的下午茶餐廳, 供應蜜糖土司類的甜點,原來餐廳也得趕流行,蜜糖土司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豐富的餐點及有名的冰淇淋。 
 

 

有人陪我到餐廳吃飯就很開心,小孩也都很開心呢!

 

 

難得一張三人都看鏡頭的照片。

 

 

丁丁藥局裏眾多的玩具,妮娜玩最久的是這個可以自彈自唱的玩具,還忘情的大聲唱歌,還好店內擠滿參加爬行寶寶的家屬,人聲吵雜,不會讓我太尷尬。

 

 

露娜是妮娜的頭號粉絲。

 

 

兩點的比賽,店裏逐漸擠滿了參賽貝比的家人,整個擠的水洩不通,妮娜跑來跑去的不受控制,還等在別家小孩的終點線,一付好像比賽家屬似的。


 

雖然露娜比妮娜怕生,我剛開始也有點擔心露娜會不會像其他小孩一樣,從頭哭到尾,或是坐著不動,還好露娜可是台風穩健的往前爬,完全不怯場,可惜我沒把妮娜顧好,本來朝著我快速爬來的露娜,在爬過站中間觀戰的妮娜後,開始回頭找姐姐,雖然我趕快叫妮娜到終點來,可是這樣一耽擱,露娜就錯過了前三名,唉!如果我有多一個人手把妮娜顧好站在終點線就好了,差一秒露娜就第三名了,雖然沒像姐姐妮娜爬進前三名,不過一切都是為了幫露娜留一點回憶,輸贏當然不用太在意啦! 

 

露娜是31號,25.76秒就爬完全程。

 

 

露娜今天表現很棒。



感謝我的好朋友Mandy的幫忙,幫露娜留下這段記憶。

 

 

 

2 則留言:

  1. 露娜好棒,ㄚ姨給你按個讚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好想看妳baby的相片ㄋㄟ!寄到我的電子信箱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