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的一對姊妹花 Karina and Iluna

露娜還沒出生前我就一直有點擔心妮娜會吃妹妹的醋,還聽說過什麼行為會退化等理論,不過到目前為止,雖然妮娜有比以前愛黏人一點,倒是沒有顯示太大吃醋的行為,讓我放心多了。

露娜剛從月子中心回來時,妮娜好奇的打量著妹妹。
 
聽很多朋友說他們家的女兒很愛照顧小弟弟或小妹妹或是很會跟小baby互動,不過妮娜跟露娜沒有太多的互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玩自己的,果然有乃母之風,是個對baby沒什麼興趣的小孩,哈哈!不過不急,我知道妹妹還太小,相信很快她們就能玩在一起了。
愛模仿的妮娜聽到妹妹哭的時候,會模仿我去幫露娜開搖椅的震動開關,然後搖搖座椅,還會問露娜怎麼了?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露娜是不會輕易止哭的,妮娜就會沒趣的走開了。

剛開始妮娜會搶著餵妹妹喝ㄋㄟㄋㄟ,不過沒幾次後她就沒興趣了。

 
妮娜會很滑稽的學我假裝餵娃娃喝ㄋㄟㄋㄟ。
 
很愛幫忙的妮娜,每天爸爸幫妹妹洗澡時,她一定要在旁邊幫忙擠沐浴乳,我想她是想趁機玩水吧!


我們盡量讓妮娜和妹妹有互動,會跟妮娜說她當姊姊了,她要幫忙照顧妹妹,她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

 爸爸現在有兩個情人了。

 
我知道姊妹會是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即使從小會不斷的吃醋和吵架,但是以後都會是互相幫助的好姊妹,就像我和我的姊妹們,除了常常一起吃喝玩樂之外,當媽之後更是經常互相分享媽媽經,妮娜和露娜以後一定會是彼此的好姊妹。

1 則留言:

  1. 好豪放啊~妮娜夏天在家都裸著上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