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新竹旺旺流浪動物協會-遇見花義賣 Street Dogs charity association

 

之前在新竹做part time的公司同事Nicole,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生,她星期日都會幫新竹旺旺

流浪動物協會在假日花市入口處協助民眾認養流浪狗,她也想了義賣的辦法來募款,我很高

了她一點忙,她之前花了一天的時間到我家學習不織布吊飾的做法,回家後就不眠不休

的做多美美的作品義賣,真的是很有愛心又很聰明的女生。

 

我找了一個星期日參觀她們的攤位,她們的工作主要是把流浪的小狗狗洗乾淨除蚤後,想

民眾領養回家。

 

每隻小狗都很可愛,都洗乾淨除蚤了。Puppies waiting to be adopted.

 

 

無辜的眼睛,真的都很討人喜愛呢!Very cute puppies.

 


 

保護動物的觀念在台灣真的還是有待教育與提升,民眾隨意棄養的事情還是不斷的發生,

當天就有學生打電話給我朋友,說他們在公園發現了一箱民眾任意丟棄的小狗,他們想帶

來一起試試看可不可以讓人認養走。

 

好可愛的一窩小狗就這樣被丟棄在公園裡。

 

 

當天圍觀的人還滿多的,只是義工們需要很努力的推銷,畢竟很多人還是對流浪狗狗不太

接受。

 

 

當天義賣的不織布飾品,每個都很漂亮,都是用愛心手工製作的喔!

I also helped make some key holders for charity sales.

 

 

Nicole 是一個很陽光又有愛心的女孩。

 

 

我也要盡自己一點力量幫忙。

 

 

誰不喜歡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紅貴賓這些名種狗,但是在繁殖這些名種狗的背後,有多少

母狗被當作繁殖的工具,不斷的生產到氣力衰竭最後被隨意丟棄,台灣人對於動物權的保護

真的很令人汗顏,政府對於流浪動物不仁道的安置也令人憤慨與無力。米克斯狗狗真的比

較健康與乖巧,他沒有近親繁殖的問題,對主人也都忠心耿耿,也許我們解決不了整個大環

境的問題,但是我們至可以做到以認養代替購買,也把這個觀念推廣及教育,唯有從教育

根基做起,也許流浪動物問題才有一線曙光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朋友她們的部落格,遇見花,給她們一點支持與鼓勵喔!

1 則留言:

  1. 請問您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嗎?
    他的部落格關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