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露娜陽光幼兒園畢業典禮--Kindergarten Graduation Day

露娜陽光幼兒園畢業典禮紀錄,我是沒覺得幼兒園畢業典禮很重要,不過當然一定不能缺席,雖然當天馬丁出差無法出席,但是我和妮娜參加就很可以了,哈哈!(June 9, 2018)

我花了好幾天鉤了兩隻米飛兔送露娜的兩位幼兒園老師,心意滿滿
(還繡上Luna)
當天老師們都盛裝出席,我們出席也是以拍照為目的啊!
穿上畢業服
露娜班的水手裝表演服真的超萌超可愛

大合照時間

畢業證書

當天參加的家長比小孩多

妮娜真的是沒骨頭的
露娜的試裝照
開心的和同學合照
妮娜像是自己的場子似的


和老師們合照
和朋友合照


在家也幫露娜拍了寫真集,露娜真的好上相啊!





露娜幼兒園終於畢業啦!我再也沒有幼兒園的小小孩要照顧了,很開心要出運了,也有點小感傷哈哈!露娜一直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可愛,希望她的求學生涯能一直順順利利的啊!

附記:露娜得了市政府發的市長獎,真是讓我好驚喜啊!在沒有客觀學業標準的的評量下,露娜一定是個讓人喜歡的小孩才能得到這個獎啊!(老師只在我接小孩時簡短告知,說露娜得了市政府的獎狀,還有一份小獎品,也太低調了吧!是怕其他家長有意見嗎?哈哈!)
露娜真的很棒
還有一份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