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露娜6歲生日--Luna's is 6 years old

露娜六歲了,今年暑假過後就要上小一了,從小班開始讀了三年三間不同的幼兒園,露娜的適應力超級棒,在團體裡總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算是不惹麻煩的乖乖牌,從捲髮小男孩樣到現在可愛的小女生,醜小鴨變天鵝在她身上真的太適用了,
露娜從小就是個很黏的小孩,現在雖然好多了,還是很愛裝baby玩嬰兒遊戲,雖然我和妮娜都會說她是巨嬰,愛吸大拇指的習慣還是改不掉,不過已經不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吸,只會回家吸手指(媽媽這樣就很能接受了,有時候還覺得滿可愛的,哈哈!媽媽的盲目吧!)

露娜從一歲到五歲的生日照片,一直都肥軟肥軟好可愛,頭髮從兩歲後才開始長,歷經黑人花媽超捲髮到現在自然的捲髮,真的整個大蛻變了~(June 6, 2018)
照例要和小孩一起做優格派到學校班級請同學吃,這是我們家的傳統啊!這次是加棉花糖
因為是下午帶優格派過去,妮娜已經放學了,就一起到露娜班級去啦! 
開心的臉

同學分享完後再帶給辦公室的老師們吃,當然先請園長吃一塊啦! 
 
等爸爸出差完回家後我們又慶祝了一次,也有請露娜的同學來家裡玩,只是當天為什麼忘了拍照呢?沒關係,露娜是主角 
我的露娜小寶貝 
露娜雖然從小白白胖胖,但是比妮娜會生病,皮膚容易敏感,氣管也不好,每次生病都讓我操了很多心,但是她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孩,也慢慢發展出自己的個性和喜好,不再只是妮娜的跟屁蟲,希望露娜小學生活也能繼續順順利利,健康活潑的長大,露娜6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