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建華國中附設幼兒園校慶--Luna's kindergarten day

露娜現在讀的是新竹建華國中附設幼兒園,是一所非營利幼兒園,算是公辦民營的幼兒園,露娜之前就讀的私立天福幼兒園因故結束,原本天福的教師團隊承辦了第一屆的建華國中附設幼兒園,我就讓露娜也一起跟著就讀建華幼兒園,因為是原本的老師及同班同學,露娜沒有任何適應的問題,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學。

這天是建華國中的校慶,幼兒園也一起參加校慶,因為是在星期六舉辦,妮娜也就一起參加啦!
(Dec.17, 2016)
等待時間先玩積木.
小朋友排隊等待入場表演.
隊伍移動囉!
比學生還踴躍的家長.
妮娜遇到很久沒見的幼兒園同學.
國中生扮的皮卡丘和拉拉熊
表演結束後的闖關遊戲.
簡單的串珠遊戲
投圈圈遊戲



串棉花糖

製造大泡泡遊戲


還有義賣活動,我也親手做了不少手工髮夾,又累又費工,我發現太多媽媽提供手作品,下次我不用再湊熱鬧了,哈哈!
對小孩很有意義對大人很累的校慶活動,我想我還得一直參加很多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