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聖誕節肚皮舞表演- Belly dance performace

談起學肚皮舞的機緣,在結婚大概三年後,因為想懷孕而懷不上時,聽朋友說練肚皮舞可以運動子宮,對懷孕有幫助,所以就跟也想懷孕的好朋友一起報名肚皮舞課(完全是因為想懷孕而跳的啊!),結果只練了不到三個多月就順利懷孕了,也因此就中斷了肚皮舞的練習。
過了六年全職帶小孩的邋遢主婦生活,在妮娜上小學後終於決心開始改頭換面生活,這幾年累積的脂肪也該剷除了,決定回去跳肚皮舞不再是為了懷孕,而是消除肚皮的肥肉了。
從前年(2015的12月開始練肚皮舞,還是選擇熟悉的王子瑞肚皮舞老師,老師教學很認真又親切,我從一開始完全的生疏加上硬骨頭,實在很想放棄,還好我臉皮厚,完全抱著去運動的心態,不在乎自己程度的落後.這一堅持也堅持了一年多了,這也是對自己決心的考驗,我很為自己驕傲啊!
每年老師都會辦成果發表會,雖然自己還不到上台表演的程度,不過表演是team work,
也有好朋友相挺的姊妹情在,我並不會排斥上台表演,就像是同樂會一樣,練舞開心就好了,今年老師包下餐廳來辦聖誕舞趴,我就帶著全家人一起共襄盛舉了。

子瑞老師快要卸貨了,今年沒辦法看到她的表演,趕快和卸貨前的肚子拍一張。(Dec.11, 2016)
班上的好同學.
雖然馬丁到場觀看,讓我很有壓力,還是謝謝他的捧場.

班上都是群年紀相近的人妻婦女班。
超多班級表演,內容也五花八門。

也有兒童班,可惜星期五晚上的時段實在無法配合,不然好想送妮娜參加啊!
妮娜活潑的完全亂入。
很愛上台的妮娜。

換我們班表演時我們完全平常心,大家都吃到一半就匆忙上台去,完全沒有再排練了,哈哈!
大家都很想享受表演,沒有太大壓力。
我們的ending pose.

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愛拍照啊!
最後所有表演者的大合照。

新年新希望,明年舞藝再精進,體重更苗條,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