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妮娜的律動課-Karina's class

 一直很想讓好動的妮娜去學跳舞,希望可以好好發洩一下她的精力,並沒有其他太多的想法,以妮娜兩歲半的年紀其實還無法學習太專業的舞蹈,基礎律動課是目前最適合她的課程,剛好我的朋友小穎認識一個很會帶小朋友的律動老師,我立刻就幫妮娜報名了,雖然帶妮娜出門上課很累,常常還得拖著露娜一起去,根本是自找麻煩,不過讓妮娜整天待在家裏也會悶壞了她,我這當媽的只好不怕麻煩的陪小孩囉!
其實妮娜喜歡上最重要,佳麟老師是個很有小朋友緣的老師,當然上課的內容也很吸引小朋友,妮娜上的非常有興趣,我們可是提前到最後走,從不缺席的成員喔!

打扮好了我們要出發囉!

很愛老師的妮娜總是黏在老師身邊,常常會擋到其他小朋友。

老師有很多ㄍㄟㄒㄧ很多都是我叫不出名字的樂器。


老師一講故事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
 


















妮娜最近的最愛,和她形影不離的草泥馬也得一起上課。

妮娜上課都玩得很開心 ,老師也會加入各種遊戲訓練小朋友。


插花的露娜總是乖乖的在一旁做伏地挺身。
 


只要妮娜喜歡,我會不怕麻煩的帶她一直上下去。

2 則留言:

  1. 好多洋娃娃...
    感恩分享...祝福您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