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台中東海藝術街-- Visit Amo again

 

最近馬丁老是在韓國出差,我也就更常往東勢大姊那跑了,很疼妮娜的佳珉可是妮娜的好玩伴,就算帶妮娜

坐火車很辛苦,(因為妮娜越來越好動,很難坐得住),我還是會盡量常常帶她去和佳珉玩的。

 

佳珉很會跟妮娜玩遊戲,幫妮娜變裝她也都很開心的接受。

 

 

好姊妹。Good sisters.

 

 

我們決定到好久沒去的東海藝術街走走,我和大姊大概都超過十年沒去了,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應該是晚

上會比較好逛吧!

 

藝術街上有很多特色商店。

 

 

藝術街上最多家飾用品店,很不適合帶小小孩去,妮娜需要抱緊緊的,否則碰撞個什磨東西,我這媽媽可得賠

啊!

 

 

我們原本打算到藝術街巷弄裡一家叫"橘光呼嚕"的貓餐廳用餐,可惜貓餐廳的營業時間跟貓咪一樣慵懶,一

 

到五竟然只營業晚餐時間,我們只好在門口拍拍照過過癮,並往門內偷窺那些慵懶的躺在桌椅上的貓咪們。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在春水堂用餐兼喝茶,都一趟到台中了,還是無法抗拒春水堂珍奶的魅力,我們點了珍珠

奶茶,功夫麵以及我們都愛吃的魯味。

 

大姊現在中了臉書打卡的毒,每到ㄧ個地方就先看能不能打卡。

 

 

妮娜很愛喝大人喝的飲料,阻止無效後,我就讓她盡情的喝囉,她還是個很能喝的小孩,大姊都說她有

牛肚。

 

 

拍照紀念是一定要的。

 

 

離開藝術街後,我們還專程到大坑有名的東東芋圓吃芋圓,芋頭真的超級香,芋圓很Q彈,我本來就很愛吃

芋頭,這點心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馬丁一定覺得怎麼他一不在,我就到處吃吃喝喝,還不是因為這些食物都不是他的口味,我只有和我的姊妹

們才能一飽口福啊!

 

我們的吃吃喝喝之旅。






很喜歡阿姨和姐姐的妮娜。

 

 

馬丁在韓國的工作還在持續進行中,我的吃喝玩樂之旅也還在進行式~

 


 

1 則留言:

  1. 小孩們最愛玩變裝遊戲了
    這麼可愛的妮娜小公主,試問有誰不愛與她玩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