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新竹北埔冷泉之溪邊大烤肉-- River BBQ

 

因為最近馬丁的公司派來了許多新工程師來裝機台,他代理行的同事安排了ㄧ場

溪邊烤肉的活動,想說這些老外們一定很愛戶外活動,不要讓他們老上夜店,對台

灣只有夜店的記憶,哈哈!

 

就在南瑪都颱風登陸的前ㄧ天,星期六的天氣晴朗多雲非常適合烤肉,我們ㄧ大

群人(台灣及外籍工程師及家眷們)浩浩蕩蕩的往北埔冷泉出發了。

在台北時我還滿常去外雙溪或是新店溪旁烤肉(我怎麼都遇到愛烤肉的男朋友

?),不過搬來新竹後我還從沒在新竹的溪邊烤肉過,可能也是不熟習環境吧!

癡的我又怎敢亂帶馬丁到野外烤肉?還好這次有在地人帶路,馬丁終於可以ㄧ償

在大自然溪裡游泳的願望了。

 

北埔冷泉得往獅頭山上開,山路感覺有點小距離,不過我們到達時北埔冷泉時,

坪溪的溪谷已經有許多烤肉戲水的人潮了。

 

 

我們還是第一次到北埔冷泉,原來是自然湧出的冷泉,加上小瀑布,就像是ㄧ座天

然的SPA,加上大坪溪的溪水乾淨又清涼,的確是一處超級適合戲水的地區。

 

ㄧ開始準備烤肉的馬丁和同事。BBQ on the river bed.

 

 

男生大多上衣ㄧ脫就跳進溪裡玩水了,老外整個玩瘋了,還說荷蘭人天生就得築

堤防,開始玩起築堤防的遊戲,整個就是幼稚到爆。

玩得太high的他們還驚動了駐站在溪旁的新竹救生隊的救生員,還派人專門盯著

這群老外,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怕這些老外出事還是怕他們惹事?不過還是沒掃

到他們的興致,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畢竟這些救生員們也很辛苦的在確保遊客

平安。Martijn and his colleagues made a dike.

 

 

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清涼的溪水。

 

小孩帶來了,小狗當然也一起帶來了,愛狗的妮娜牽著繩子不放。

 

 

十月預產期的Cindy,老公Tim還是這次烤肉的召集人。

 

 

大家都想要抱抱妮娜,不怕生的妮娜大都來者不拒。

 

 

妮娜也玩水玩得很開心。

 

 

妮娜整個下午都很乖,雖然沒有辦法讓她睡午覺,她也沒有番番,堅持的玩到最後

 

ㄧ分鐘。

 

只是我這當媽的還是很累,得全程盯著妮娜,還得不斷的找東西讓她玩玩。

 



狗狗也玩得開心,看到這些啤酒,相信這些愛喝的人也很開心。




大家輪流烤肉。


 

陣容浩大。


 

我們很幸運的把握了好天氣,順利完成這次溪邊烤肉,雖然是多雲的天氣,紫外線指數還是超高,大夥

都黑了ㄧ圈,老外都曬傷了,不過大家都玩得盡興最重要啦!今年的夏天可以趕快畫下句點了,想念的

秋涼季節快來吧!

 

2 則留言:

  1. 我想右邊這位就是你口中"垂垂"老矣的六十二歲阿伯吧! :))

    回覆刪除
  2. 妮娜不論走到那裡~做了啥表情~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真是人見人愛的大美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