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荷蘭牛奶妹走路囉! - Karina starts to walk.

 

婆婆趁在台灣期間,快手的做了一套傳統的荷蘭服飾給妮娜穿,連帽子都做的超可愛,穿上後整個變身荷蘭

牛奶妹,真是可愛極了。

 

腳上穿的也是毛茸茸的荷蘭木屐喔!

Karina in melk meisje dress made by Bep.

 

 

我和我的牛奶妹。

 

 

另一套婆婆做給妮娜的衣服也很荷蘭風。

The other dress made by Bep.

 

 

加上頭巾更可愛了!


 

婆婆說妮娜和馬丁的妹妹小時候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妮娜是深色的髮色和眼珠。

 



妮娜大概一歲左右就大致能走個一兩步,但我不當做是真的會走路了,因為她大部分還是用爬行在移動,但

是在婆婆和馬丁不斷的訓練下,她終於可以走一段距離了,(一歲一個月又九天)即使還是搖搖晃晃的,但已經

是超級大進步了,想起之前老是期待她快快走路,現在真的覺得很欣喜,我的妮娜真的長大了,會說爸爸媽媽

和Juby等簡單的字彙,也知道自己的鼻子耳朵和肚子在哪裡,會自己坐上馬丁做的搖搖馬自己搖搖,也會自

己下馬,真的是展很穩健,小孩的成長真得太快了,我們完全不會希望她快快長大,現在的樣子真得很

愛,我和馬丁越來越受和妮娜的互動,我們變成了滿嘴女兒經的爸媽,感覺又是個不可思異發生了。

Karina finally can walk by herself for a short distance, we're all so happy to see it.

 

5 則留言:

  1. 哇~牛奶妹娜娜好棒啊! =D>

    回覆刪除
  2. 就跟你說小孩會走路的那一刻超感動的,我還寫一篇"綸"會走路的心情記事,(是綸不是之啦)!
    再過不久就跑給你追了。 :))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你的文章~有空也來我家走走喔!

    回覆刪除
  4. 真的長大囉
    感覺越來越可愛ㄌ :x

    回覆刪除
  5. 哇~妮娜真的好可愛喔!
    母女倆眼睛的神韻最相似
    長大後也是美女一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