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六福村一日遊-- An amusement park trip

 

雖然五月的天氣多變化,梅雨鋒面陰晴不定,來台灣玩的婆婆不像我和馬丁一天到晚抱怨天氣,總是隨遇而

安,非常的隨和與自在,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變得好像是我們太愛抱怨了,哈哈!

雖然天氣陰陰的,一向只要雨不下下來,就當作沒下雨的我們,照常的往六福村出發了,好幾年沒去過的我完

全不記得原來門票貴的嚇人,一人要790元,真是傻眼,只能說我和現實也脫離太久了。

 

富麗堂皇的阿拉伯宮殿建築,真鉤起我年輕歲月不知來這玩過多少ㄊㄨㄚ的記憶啊!

We went to an amusement park for one day trip.

 

 

帶著妮娜的我們當然得在動物園待很久的時間 。

There is also a big zoo in the amusement park.

 

 

餵食秀是最能滿足所有小朋友的吧!

 

 

 

六福村有名的開放式動物園,需坐遊園小火車和巴士參觀園區的動物,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的畢業旅行喔!

 

 

猛獸區有很多獅子,還有一隻就躺在馬路上,司機只得慢慢開過去,等獅子自己讓路,還滿有趣的。

 

 

各式動物不少,真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地方。

All kind of animals.

 

 

參觀完動物園後當然就開始玩遊樂設施,不滿90公分的妮娜大部分的設施都不能玩,只能坐坐這小小摩天

輪,唉~我怎麼會淪落到坐這迷你摩天輪呢?以前的我可是只玩超刺激的項目,如笑傲飛鷹或大怒神等,現

在的我卻一點都沒興趣玩那些了,只希望能找到妮娜可以玩的項目,真是很甘願的當媽啊!

 

Karina can only play mini items haha.

 

 

我和妮娜坐的很開心。

 

 

還有安全的旋轉木馬,妮娜也坐的超開心的,還不肯下馬,真的很爆笑。

 

 

對孫子超有耐心的婆婆。



 

好像只有亞洲人才會跟這些可愛的雕像拍照,婆婆和馬丁從來沒有興趣過,就讓我一個人唱獨角戲吧!



超愛被牽著走路的妮娜,一走就不願停下來。






就這樣在園區消磨了一天,雖然是陰天,卻也避免了酷熱,怎能讓天氣影響遊興呢?






 

2 則留言:

  1. 小妮娜好可愛~ :)
    六福村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們家大人.小人都愛~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久沒去了~該帶雙圇去玩一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