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妮娜愛用指頭指東西-- Karina likes to point things

 

快要一歲的妮娜現在對甚麼事都很好奇,已經會看圖片的妮娜,對有興趣的圖片都會用食指一直指,還會興

奮的講話,感覺非常有趣喔!

 

這是婆婆不遠千里寄來的動物蓋被,也可以當壁飾,當然是她親手做的,心意百分百。

The blanket made by Bep.

 

 

妮娜從小就對動物很有興趣,只要是動物的圖片都會立刻吸引她的目光,超愛婆婆做的動物蓋被,不斷指著

裡面的動物。

Karina likes the animals very much.

 

 

指著可愛的老虎。She likes to point at something by her fingers.

 

 

妮娜開心的勒~           Karina is a happy kid.

 


妮娜也對書裡的動物很有興趣,每每都能立刻引起她的興趣喔!

She is very insterested in pictures now.


 

妮娜當然對貓咪很有興趣,看得津津有味的。Karina focus on reading haha.


 

很驚訝自己當媽媽後對baby的耐心,雖然我都說我最常講的話就是"自己玩玩",但是最好是她就真的願意一

直自己玩玩啦! 三不五時得哄哄她,和她互動,我相信親子間的相處比起去送小孩去上坊間所謂的潛能開發

課程還要有用多了,讓小孩快樂的玩,快樂的成長,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會急著讓她學習,讓她順性發展,我

一定不會讓自己當個愛比較的媽咪(先寫起來提醒自己,哈哈!)。

 


我會一直幫妮娜用照片寫成長日記,紀錄她的成長過程,也讓遠在荷蘭的婆婆可以跟著妮娜的成長紀

錄,完全無時差!


2 則留言:

  1. 你婆婆的手藝真好
    連你們家妮妮都愛不釋手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們家妮娜對婆婆做的拼布超捧場的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