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家徽終於完成囉! Holland style decoupage

 

之前跟大姊拿了這張我最愛的獅子皇冠的餐巾紙後,一直想做個家徽(不好意思,我對皇冠有特殊的迷戀,哈

哈!沒有皇家的血液,就自己做個皇家的家徽啦!),不過一直都沒有想法,擱置許久以後,決定用最簡單的荷蘭

國旗來當底色,其實我一直覺得荷蘭國旗的顏色和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顏色實在不謀而合,所以也可以說

成是我們國旗的顏色(是不是太牽強了??)加上荷蘭風的餐巾紙,簡單脫蠟後加上一雙荷蘭木屐,就完成了我

們家的家徽啦!

底部還放上我們家的英文姓喔!

I made a Holland style decoupage, with our family name on it.



 

家徽一定要掛在門口的啊! 整個的荷蘭風!

Our family emblem.


 

這是之前已經拼貼好的荷蘭風油畫框

 

 

馬丁細心的用魚線從天花板垂吊到牆上,幾乎看不出痕跡又不傷牆面喔!

Decoupage paintings on the wall.


 

很愛用荷蘭風的拼貼來裝飾家裡,讓整個家裡也有統一的主題,雖然久久才能完成一個作品,我會一直拼貼

下去的。

 

1 則留言:

  1. 哇!很搭~很驚喜的底色搭配~算沒白給你餐巾紙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