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婚禮主題的包包

 

為了要參加老公的大哥在九月舉行的結婚喜宴,由於已經答應未來的大嫂要送她一個手工

包,甚至都把禮服的樣式email給我看,這可是一個大難題,由於她的禮服是傳統的白色,我

只好用白色當底,盡量營造婚禮的氣氛,大量使用緞帶和蕾絲,在加上一朵蕾絲花,果然完成了

一個很有浪漫氣息的婚宴包

 

 

提把也是自己在織帶上車上蕾絲的喔!希望新娘喜歡,到時候一定要拍新娘和包包的合照!


後記

PS:大嫂真的在婚禮當天(9月17日)提著我做的包包呢!我覺得很高興,一定要合照的啦!

畢竟我是真的為她量身訂做的!還有,新娘禮服是我大嫂自己縫製的喔!真是厲害啊!

The bag is really match with the wedding dress, hi hi.

 

 

 

當然自己當天的包包也要打點好啊!一定要提美美的包,由於最近口金包正流行,便幫自己

做了晚宴口金包,我捨棄一般人常用的玫瑰圖案,選擇這款蝴蝶的布,做出來的效果很棒,

晚宴包加入了一點狂野的氣息




 

 加上美美的鐵練後,復古的味道都出來了!相信當天我的包包一定詢問度超高,哈哈哈!


 

忍不住想提著晚宴包去跑趴了,嘻嘻!

 

ps:我的禮服和我的晚宴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