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雅娟的第一堂蝶古巴特

 
 
雅娟是弟的女朋友,也是個喜歡手做,自己DIY作品的女生,她對我的拼貼作品一直很有興趣,
趁著這次爸媽到新竹玩,他們也一起來新竹參加家庭聚會,我便撥空教她一件拼貼作品,她
學會基本技巧後,便可以自己發揮,盡情創作了
 

 

雅娟的手很巧,也很善觀察,還自己要求上金粉,作品完成後果然很美呢! (當然老師也教的好啦!

哈哈)

 

 

正面圖

 

雅娟算是我第一個蝶古巴特的學生喔!


 

在雅娟旁邊我好像黑人喔!


 

歡迎加入手做達人的行列,如果妳有空,我還可以教你更多技巧喔! 謝謝大姐熱情的支援,寄給我們

很多材料,也許以後我們可以組成幸福的手做聯盟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