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陽光國小志工旅行--竹東一日遊 School trip for Volunteers workers

雖然從沒想過自己會當志工媽媽,到現在加入也兩年了,果然當媽就變成另一個人,這在我身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實例啊!
陽光國小的志工團非常有規模有組織,常常會有回饋志工們的活動,畢竟一直付出的媽媽們也是需要成長和放鬆的,每年都會辦一次志工旅遊,去年我也有參加,但是當時還沒交到好朋友,所以旅遊時滿孤單的,哈哈!今年在志工團混的熟了些,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所以今年拍的照片也多了好多啊!

雖然只是來竹東,但是地點不重要,和好朋友一起出遊才是最重要的(April 11, 2019)

立馬車站前大合照
竹東真的是一個很文青的小鎮呢!好多老房子改的咖啡廳和餐廳


這次我們活動的地點"一起灶"咖啡廳

文青假掰一下

照例有小小DIY活動,這次是做蝴蝶結,這我根本太擅長了吧!

中餐是原住民風味餐,還滿好吃的

老房子是拍照最好的背景

大合照又一張

這張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第二個參訪的地方是范氏家廟,是一個客家重新整修完的家廟,我個人是覺得翻修完的塗料太鮮豔,失去了古樸感,不過退色幾年後應該會剛剛好,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家廟的參訪有點無聊,所以就多拍點照片吧!
我們學校劇團的好朋友們,大家都是美熟女啊!


這張是我近年最滿意的獨照了,哈哈!
街道上很多老字號商店
老房子餐廳





好朋友一起出遊真是太棒了,現在除了家庭旅遊外很少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這真的讓我們這些媽媽們好好充電了一番,我想加入志工其實最大的收穫是交了很多新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